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馬達過載認證(鎖定轉子認證)認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高雄工具機輸入認證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高雄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

人生天地間,可以做許多事情,許多有趣的事情,比如說打牌、聊天、旅行等等。但我始終覺得,讀書的樂趣才是真正的樂趣,比許多其它事情有意思多了。 打牌當然有意思,閑暇之余,工作間隙,約三四好友、五六親朋,打打撲克,搓搓麻將,也不是什么壞事。但若口子一開,如洪水猛獸一般一發不可收拾,容易沉湎其中,浪費時光耗損身體,還是不打為好,打牌往往帶有賭博的性質。有的人成千上萬的賭,遲早非傾家蕩產不可,可見打牌一事實在不好控制,還是少打為好,不打為妙。 聊天當然也有意思,不論同性異性,還是同齡隔代,圍繞同一話題、事物、人物或社會現象,可以滔滔不絕的聊上幾個鐘頭,樂此不疲。東北人管這叫做嘮嗑,陜西人稱之為諞閑傳。越諞越有精神,唾沫橫飛,氣勢逼人。我也是喜歡聊天之人,尤其是久未碰面的好友,愛好相同的朋友,聊天一事不是個把鐘頭,非得雙方都有閑情逸致不可,若一方聊的起勁,一方昏昏欲睡或忙得不可開交,這聊天也只好草草收場了。 游戲自然更有意思,你看大街上、庭院中、屋檐下、公園里的男孩、女孩不都在玩嗎?捉迷藏、踢毽子、打籃球等等,我這里主要說一下電子游戲。小時候成龍代言的小霸王游戲機風靡一時,至今還不時回味一下。后來又迷上了手游、雷霆戰機。從菜鳥硬是打到大神,花了好幾百塊,但是到了最后,所有的裝備都滿級了,分數也打得最高,沒了追求,只能卸載掉。游戲的居心叵測也許只有在追求的過程之中登上頂峰,遍虐群雄之后,也就剩下了無聊。更不要提那毀了一代人的網游,一旦染上就像毒品一樣,很難戒掉,荒費了學業不說,也毀掉原本健康的體魄。 出外旅行當然也有意思,更有意義。所謂“讀書萬卷,行萬里路”,但是我見多了閑游胡逛之人,走遍了全世界,心眼還沒有縣城大,也就開始對旅行不是很支持了,去祖國的名山大川逛一圈,玩一玩。當然很好,也可以領略大自然的美,可以呼吸新鮮空氣,可以鍛煉筋骨,可以增長見識。但這也必須以強大的經濟做基礎、工作繁忙、閑暇幾何?花銷巨大,誰堪重負? 所以經過這一番梳理,我得出的結論便是:讀書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!讀書不僅可以凈化心靈,陶冶情操,增長見識、學習技能、更可以任思緒翱翔,上天入地、馳騁古今、不受拘束。讀書的便利也是其他諸事無法比擬的,一桌一椅,一杯清茶,幾本好書足矣!看到精彩之處拍案叫絕,看到認同處會心一笑;看到斷腸處與之同哭,可真是思接千載、魅力無窮,書香幽幽,任群遨游!  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簡單有個性的搞笑文案幽默段子 一、其實我不笨,我只是懶得聰明罷了。 二、保持青春的秘訣,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。 三、女子無才便是德,我一定是太缺德了。 四、青春很快就過去,什么音樂,電影,愛人都不是防腐劑。 五、我其實是個天使,之所以留在人間,是因為體重的關系。 六、你總說,是我想太多。在乎才會亂想,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。 七、開學了,腰不酸了;腿不痛了;連心臟都不跳了耶~ 八、只有一直吃,才能留住我飽滿得性格。 九、做人難,做女人難,做一個完美女人,是難上加難。 十、沒心沒肺,才能活著不累。 十一、做不成天線寶寶和海綿寶寶我就做電腦寶寶。 十二、我已經整整半年沒稱過體重了,因為我:心。里。有。數。 十三、那些年錯過的大雨,這些天全部還給你。 十四、你來我信你不會走,你走我當你沒來過。 十五、真心對別人好,不求回報的人,一般都會如愿以償,得不到任何回報。 十六、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,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。 十七、別以為我長的帥就認為我遙不可及高不可攀,其實我是海納百川啊。 十八、其實我這么辛苦的胖起來,只是為了在你心里能多占點地兒。 十九、在一次次盼望自摸的人生時,迎來的總是詐糊。 二十、有時候并不是不信任。只是因為比別人更在乎,所以更害怕失去。 超級有幽默感的段子搞笑 一、如果你刷牙的時候惡心干嘔,那就不要再對著鏡子刷牙了。 二、讀書是為了心平氣和地跟傻逼說話,而健身是為了讓傻逼心平氣和地跟你說話。 三、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,我都會說忙,根據我的經驗,如果你說不忙,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。 四、你說你是我朋友,其實我知道,動物的確是人類的朋友。 五、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,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。 六、有好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,別著急,過一段時間你再想,就想不起來了。 七、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,來,我們心平氣和的坐下來,你夸我一個小時。 八、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,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,想想都心累。 九、只要讀了書的人,都能靈敏分辨出爸媽腳步聲,并在20秒內關掉電腦電視或手機,攤開作業握上筆。 十、“特別能吃苦”這5個字、我已經能做到五分之四、已經很好了。 十一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,如果你不能忍,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,為什么別人可以。 十二、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,我還總不信,終于有一天,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,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。 十三、追星你又得不到他,不如追我,我三兩下就到手了。 十四、父母說上學千萬不要談戀愛,說的好像會有人看得上我一樣。 十五、你要照顧好自己,記得按時喝酒,不舒服多抽煙,每天都要熬夜,記得多吃宵夜,早飯不要常吃,過馬路時記得玩手機。 十六、單身久了,別說擰瓶蓋了,消防栓我都能擰開。 十七、買個地球儀吧,世界那么大,你不但可以看看,還可以轉轉。 十八、長這么大,沒學到別的本事,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,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,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。 十九、都說女人是水做的,我也是啊!只不過,我是汽水做的,易怒。 二十、在家的時候,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,上學的時候,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。 超贊的幽默段子 1、小時候,父母始終相信女大十八變,丑小鴨會變白天鵝,然后嫁個大款成富婆;長大后某天,父親很專注地看著我,然后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你還是用功讀書吧……” 2、女人單位發了一千塊錢,她會告訴男人發了一千塊錢,告訴自己的朋友發了五百;男人單位發了一千塊錢,他會告訴女人發了五百,告訴自己的朋友發了一千五。你家是不是這樣? 3、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,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“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”! 4、時至今日,老衲已留長了我的發,留長了牽掛。但是,不要以為老衲留了長發就不是和尚,其實我對于道長懷里的師太一直念念不忘啊! 5、我以為只要我曬得和煤炭一樣黑就不會有人認出我了,可是我錯了,我完全錯了,現在的我,已經黑得發亮了。 6、網上自古無嬌娘,殘花敗柳一行行,偶有幾對鴛鴦鳥,也是野雞配色狼。 7、我理論上有兩種笑容:1.露齒而笑,代表猥瑣;2.咧嘴大笑,代表非常猥瑣。欣慰的是,別人都不這么認為,他們都說我的笑容極度猥瑣。 8、我自欺欺人,保留著我對愛情最后一分美好的寄望茍延殘喘。可事實是,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儼然成為了衣冠禽獸們的天下。 9、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的錢比太太花的多;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。 10、兩個口袋的衣服叫學生服;三個口袋的衣服叫西服;四個口袋的衣服叫中山服;衣服上到處是口袋的,而且不是很時髦,那肯定是討飯的叫花子。 11、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,后退的理由卻要一百個。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,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。你說你們是不是傻? 12、別惹我!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墻上,摳都摳不下來。 13、我開心因為你開心,我愁了因為你瘦了,我瘦了因為你病了,我笑了因為你壯了,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……豬啊! 14、所謂壓力大,學習苦,名額少,全是老百姓的事情,有錢有權的人,從沒有說過教育有什么不好,因為這完全是他們所不能體會的東西。 15、飯桶的自豪:當個飯桶總比馬桶好,至少沒人在頭上拉屎拉尿。 16、他就是一盆水,倒入你的米堆里,若干年后,清水變成了醇香的酒,而你變成了一堆廢棄的爛米,不是沒用了,還可以拿來喂豬的。 17、如果一條狗跟你擦肩而過,如果它有急事就不會看你一眼;如果它沒事就會看你,假如你的眼神再友好些,它就會圍著你的腳轉一轉,這種禮節是人和人之間比較欠缺的。 18、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說自己很慘;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說另一個男人很慘。是這樣么?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小說的文案 1、從未如此甘愿,從未如此心動。只愿為了你,把一切都交付。——丁墨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 2、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這樣的結局,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那樣的奮不顧身。——饒雪漫《左耳》 3、持身不正,持心不純,則權勢富貴皆如云煙,無論何情何境,勿忘本心之善念。——海晏《瑯琊榜》 4、高三就是一段題海里浮沉的日子,高考一天不結束,就別想靠岸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5、腦子這種東西,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。——顧漫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 6、幸福就是,我喜歡你,偏偏你也喜歡我。——顧漫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 7、就是因為我沒有資格管你,所以,我很害怕失去你。——自由行走《第三種愛情》 8、我注定就是那個被辜負的人,我注定就是那個永遠只能藏在暗處的人,再怎么深愛著,再怎么彼此糾纏,一樣是無濟于事。——自由行走《第三種愛情》 9、如果我跟他重遇,我惟一的心愿是――我希望他不幸福,至少不要過得比我幸福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10、上帝作證,我是真的想忘記,但上帝也肯定知道,我沒法去忘記。——饒雪漫《左耳》 11、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,永遠都不明白,有些代價實踐起來,比嘴里說說,要慘烈的多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12、艾晴,是你教會我什么是愛,當我終于學會愛了,你卻告訴我,你從來都不曾愛我。——小春《不負如來不負卿》 13、誰又真的比別人都強,只不過這些年殫精竭慮,只想著這一件事,自然就會周全許多。——海晏《瑯琊榜》 14、人生一世,不過短短數十年,卻悲苦多,歡樂少,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,盛極則衰,若高到不能再高,就只能往下走了。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15、到來時素顏白衣,機詭滿腹,離去時遙望狼煙,躍馬揚鞭。兩年的翻云覆雨,似已換了江山,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,永生不死。——海晏《瑯琊榜》 16、我不介意等待。只要最后等到的人,是你,就好。——丁墨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 17、世界上最美好而永恒的,是天空和海洋的愛情,我愿我是天空,他是海洋。——顧漫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 18、魂靈是不會只看表面的,他們知道你的心。——海晏《瑯琊榜》 19、所謂世間萬物,無處不道。隱于山林為道,彰于廟堂亦為道,只要其心至純,不作違心之論,不發妄悖之言,又何必執著于立身何處?——海晏《瑯琊榜》 20、我也是有感情的人,付出非但得不到回報,還被她變本加厲的疏遠,說心里沒有怨言絕對是純粹的扯淡!——負是非《問題妹妹戀上我》 21、也許還沒愛上,但最起碼是喜歡你的。——可可西莉《愛你入骨,隱婚總裁請簽字》 22、黯淡的酥油燈光照亮了一張年輕俊美的臉,倉央嘉措手捻胸前佛珠,沉著地跨出哲蚌寺的大門。他的身后,是臉色沉凝悲憤如水的哲蚌寺眾僧。——小春《不負如來不負卿》 23、再也沒有一個人,讓你看著她笑,會輕揚唇角,看到他皺眉,欲以身代。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24、既然全世界目睹我的失戀,我就更要堅強,不要任何人失望。——饒雪漫《左耳》 25、已經錯過的歲月,和已經動過的心,都像是逝去的河水,永遠也無法倒流。——海晏《瑯琊榜》 26、商人追求的,永遠只有最大利益。——負是非《問題妹妹戀上我》 27、任何人都有不擅長的東西,既然已經盡力,人為什么要為自己的短處感到恥辱?——丁墨《如果蝸牛有愛情》 28、非常感謝你的好感,你的條件很好,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你這個類型。條件可以改善,喜好難以控制。抱歉。——丁墨《如果蝸牛有愛情》 29、我們都曾有過最美的時光,我們都曾有過最好的年華。而在那樣的年華里,我也許懵然無知,也許跌跌撞撞行走著人生的路。可當歲月終于流逝,當我的雙鬢染上白發時,再回頭四顧,原來我一生最期盼的,就是不要辜負。——丁墨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 30、我這個人,一向是別人敬我一尺,我敬別人一丈,別人對不起我,我就算不睚眥必報,也不至于愛心泛濫到去同情的,恰好張少你對不起我的事情,好像比對得起我的事情做的更多一些,不是嗎?——負是非《問題妹妹戀上我》 小說里讓人心疼的文案 1、我覺得人生就像是癌癥晚期,一直在煎熬,永遠有新的疼痛提醒你不可以麻木。——《忍輕孤》 2、遇見你,我打開一扇門,門后是天堂。——《原來愛很殤》 3、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,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!而我不愿意將就。——《何以笙簫默》 4、我已經暗戀他很久了,如果我不走到他的前面,他永遠不會看見我。——《被時光掩埋的秘密》 5、普天之下,萬物如塵,唯汝是吾心頭之珠,滲吾之骨,融吾之血,割舍不得。——《且試天下》 6、你的心,是我去到世界盡頭、也想回來的地方。——《溫暖的弦》 7、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熱切地盼望他幸福,只是,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,還是會非常的難過。——《我等你到三十五歲》 8、一生一世……不離不棄!你是我的……我亦是你的。——《獨步天下》 9、當我站在瀑布前,覺得非常的難過,我總覺得,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里。——《春光乍泄》 10、如果幸福不在巴黎,就一定在別處。可是我的世界已沒有巴黎,只有你。——《巴黎沒有摩天輪》 11、沒有我在家等著你,不要,忘了回家的路。——《十年一品溫如言》 12、歲歲長相伴,白頭不相離。——《長相思》 13、第一步,抬頭。第二步,閉眼。這樣,眼淚就都流進心里了。我想起來了我從來沒有不喜歡你,那些讓你傷心的難聽話,全是我撒謊。——《歲月是朵兩生花》 14、如果當初我勇敢,結局是不是不一樣。如果當時你堅持,回憶會不會不這樣。——《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》 15、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(bidushe)。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。第二種,是一個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,竟然,為你流了淚。——《坐觀誰家衣瘦》 16、如果我有來生,我還是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,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。——《人生若只如初見》 17、原來眼淚真的可以綿綿不絕,而天堂卻比不上你對我的微微一笑。——《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》 18、你轉身的一瞬,我蕭條的一生。——《何以笙簫默》 19、你看這個人,嘴里說喜歡我,又讓我這么難過。——《浮生六記》 20、他沒有看見千越在屏幕上打出的一行又一行的字,我不走,不走,不走。不走。就不走,不走,不走。天天來,天天來,天天來,天天來。——《千里起解》 21、他一直盼望著她的釋懷,她也終于準備遺忘過去、重新開始,可是他從沒有想到,她的遺忘就是從他開始。——《云中歌》 22、我不能給你全世界,但是,我的世界,全部給你。——《念念不忘》 23、時間沒有等我,是你忘了帶我走。——《夏至未至》 24、其實,我不是一定要等你,只是等上了,就等不了別人了。——《朝露若顏》 25、不要死,也不要孤獨的活著。——《悟空傳》 26、明明是無所謂的東西,一旦自己突然說好想要,久而久之,就真的很想要了。我想要你。——《牧小瘋的燃情歲月》 27、街上是來來往往的行人,美麗的雪花,燦爛的焰火,我怎么可能哭?路西法,路西法,光是念著他的名字,就會覺得自己真的能變得堅強,非常非常堅強。——《天神右翼》 28、我們之間就像喝酒,我干杯,你隨意。——《這一秒,我哭了》 29、與其車塵馬足,高官厚祿,不如行扁舟,賞垂柳。笑看人生,一世風流。——《風流》 30、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,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,而我不愿意將就。——《何以笙簫默》 小說唯美的文案 1、愿你比別人更不怕一個人獨處,愿日后想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。——劉同《你的孤獨,雖敗猶榮》 2、我總覺得大多數人這樣度過一生好像欠缺點什么。我承認這種生活的社會價值,我也看到了它的井然有序的幸福,但是我的血液里卻有一種強烈的愿望,渴望一種更狂放不羈的旅途。我的心渴望一種更加驚險的生活。——毛姆《月亮與六便士》 3、純正的目的不妨有復雜的動機。義正詞嚴的叫喊,有時是文學創造力衰退的掩飾,有時是對人生絕望的惱怒,有時是改變職業的試探,有時是中年人看見旁人還是少年的忌妒。——錢鐘書《寫在人生邊上》 4、我認為有些人誕生在某一個地方可以說未得其所。機緣把他們隨便拋擲到一個環境中,而他們卻一直思念著一處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坐落在何處的家鄉。——毛姆《月亮與六便士》 5、世界上只有兩件東西使我們的生活值得茍且,這就是愛情和藝術。我總覺得你我應當把生命視作一場冒險,應當讓寶石般的火焰在胸中熊熊燃燒。做人就應該冒風險,應該赴湯蹈火,履險如夷。——毛姆《人生的枷鎖》 6、打翻了牛奶,哭也沒用,因為宇宙間的一切力量都在處心積慮要把牛奶打翻。——毛姆《人生的枷鎖》 7、實際上,受惠者的知恩報答心理,要比施惠者的施恩圖報心理淡薄得多。——毛姆《人生的枷鎖》 8、就拿我自己來說,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別人不要來管我的事,但我也發現,并非人人都是這么希望的,要是我不去管他們的事,他們反而會認為我冷漠、自私、無情無義。——毛姆《毛姆讀書隨筆》 9、其實我很想念你,不只是當我在遠方。可是我不能說。——八月長安《橘生淮南·暗戀》 10、到頭來,所謂情愛不過鏡中花水中月,觸手可及卻又可望而不可即。——公子歡喜《思凡》 11、蓋男女乖離,初非一律,所謂“見多情易厭,見少情易變”(bidushe),亦所謂情愛之斷終,有傷食而死于過飽者,又有乏食而死于過饑者。——錢鐘書《管錐編》 12、最持久的愛情是永遠得不到回報的愛情。——毛姆《作家筆記》 13、只要我們還有感情還相信愛,就可以無所畏懼地活著。——劉同《美麗最少年》 14、然而再怎樣貪婪,她所想要的,也不過就是騎著心中的那頭野獸,去捉住一只路過的蜻蜓。——八月長安《這么多年》 15、有的時候,時光太窄,指縫太寬。于是我拼命地想念,卻在流逝中等來意想不到的突然轉變。——胡偉紅《迷藏·海之迷霧》 16、明明近水樓臺先得月,為什么卻像翻過千山萬水才來到你面前。——蘇一珊《學長請吃藥》 17、生命的盡頭,就像人在黃昏時分讀書,讀啊讀,沒有察覺光線漸暗;直到他停下來休息,才猛烈發現白天已經過去,天已經很暗,再低頭看書卻什么都看不清了,書頁已不再有意義。——毛姆《作家筆記》 18、我們一切情感、理智和意志上的追求和企圖,不過是靈魂的思家病,想找著一個人,一件事物,一處地位,容許我們的身心在這茫茫漠漠的世界里有個安頓歸宿。——錢鐘書《寫在人生邊上》 19、曾經有個少年,站在搖櫓船上,大聲地為她唱這首歌。她聽不懂粵語,問他在唱什么,他說,陳見夏,你就當是路過了我這只蜻蜓吧。——八月長安《這么多年》 20、還沒年輕,就老了;還沒成功,就失敗了;還沒綻放,就凋謝了;還沒開始就結束了。日子就在這樣的嘆息中漸漸消磨殆盡。其實這是你不認老,就會一直年輕。你不服輸,就一直在戰斗。你不低頭,世界看你仍是挺胸綻放。你不放棄,誰也無法對你判定人生結局。——劉同《你的孤獨,雖敗猶榮》 21、縱使人非物也非,故土總是故土,孤燕歸巢,倦鳥投林,能縫補起一身傷痕的地方也唯有故鄉家園而已。——公子歡喜《思凡》 22、老天折磨人就在于它不懷好意地給你展示了什么是美好的,然后看著你中意垂涎到瞧不起其他所有,再把它收回,告訴你說,別做夢了,其實這都跟你沒關系。——八月長安《橘生淮南·暗戀》 23、我日日煎熬,卻無法成為自己的救贖。——翼蘇軾的鬼《心理支配者》 24、一個打敗了自己的人,怎么可能會輸給別人。——劉同《誰的青春不迷茫》 25、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,這個謎題從十幾歲開始,或許要用一生來回答;即使得到了答案也只是暫時的斬釘截鐵會被收回,信誓旦旦會被背叛,不屑一顧也會被反悔。——八月長安《這么多年》 26、世界上總會有種人,嬉皮笑臉地隨手摘取你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夠到的神仙果,然后卻表現出并不是很稀罕的態度,其實,是有點可恨的。——八月長安《最好的我們》 27、她本來住在天堂,現在天堂失去了,她住不慣平凡人的平凡世界,因此,絕望之余,一頭鉆進地獄。——毛姆《刀鋒》 28、沉默是把選擇權和兩難困境一起交給心急如焚的對方,是不負責任,是躲避傷害。——八長安月《你好,舊時光》 29、重要的人越來越少,剩下的人也越來越重要。——八月長安《這么多年》 30、滿地都是六便士,他卻抬頭看見了月亮。——毛姆《月亮與六便士》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TA415FEF15


新竹E001溫度實驗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
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》彰化TAF認證機構:快速專業,服務一流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》彰化TAF檢驗實驗室:科學驗證,保證品質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》新竹TAF檢驗實驗室:科學準確,信賴首選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》彰化TAF檢驗實驗室:科學驗證,保證品質

arrow
arrow

    a86dzx3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