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桃園馬達過載認證(鎖定轉子認證)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臺南馬達過載驗證(鎖定轉子驗證)驗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中半導體設備實驗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臺南半導體設備認證

人都是窮怕了才有出息的  Glance小姐:  你的賬號注銷了,我也只好在這里回信,我知道那是你馬甲,希望你的大號會過來溜達。  我今天很忙,研究所的報告才開了一個頭,資料都已經堆了五六個文件夾了。所以我本來真的很不想理你,但是看到被爆的豆瓣紅人的事,我想我還是給你回封信。  你在豆油里,一會兒羨慕我的履歷,一會兒又緊張兮兮地旁敲側擊,一會兒又不屑地說,有些人就是順風順水,我們這種P民永遠出不了頭。最后紅人恰恰被爆了,我甚至能在豆油里聽到你幸災樂禍的呵呵聲:招老濕,你也是個騙子吧?  怎么說呢?Glance,其實我真的挺可憐恰恰,不是我愛心多得用不掉,是我覺得她很可悲。我也有過像她一樣蹭飯吃的日子,那段日子一過以后,我徹底明白了一個道理:人都是窮怕了,才開始有出息的。但是我覺得恰恰麻木了,她醒不過來,她太投入了。  真正點醒我的,是我大伯講的話。他說:你父母日后不需要你養,你以后一個人,你想怎樣都行。你說你不嬌生慣養,好,你講你一個人以后可以做什么?你肯去掃街嗎?你會去做工仔嗎?你可以去洗碗嗎?人落魄,泥都食,你別以為你有什么了不起。  我切身體會過他說的話,然后我發現我真的什么都做不了。我曾經離家出走,短短一個月,我的需求一度下降到“能食飽”.離開了那個我很討厭的家,我什么都做不了,但是仍然帶著一身的壞習慣。我三叔七叔偷偷給過我錢,我眼睛都沒有眨到一半就花光了。我只好靠女朋友。我面皮薄,叫我問人借錢不如殺了我,我記性又差,忘了還錢肯定會被人看低,所以我寧愿兩手空空。女朋友對我很好,她知道我少年不知愁滋味捱不了苦,還是拿著她的錢讓我揮霍。我心里不好過,一遍又一遍地跟她講我會還她錢,但是心里卻沒有底:再怎么樣開口問叔叔姐姐要錢?我很不好意思。講到最后,我都覺得我是個老賴在撒謊。最窮的時候,一身光鮮肚子空空地晃蕩在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子的樓下,希望她下班我能扮偶遇混一頓飯。別人的東西我也不敢要多,一碗面8塊,那就8塊。我覺得我真是低賤透了。  那時候我倆眼里只剩下一個“錢”字,沒有它我什么都做不了。可是我能做什么呢?掃街,洗碗,扛水泥?我終于知道,我一個人自己照顧自己地長大,并不代表我不嬌生慣養,我過的還是大手大腳不愁吃穿,下巴輕輕以為自己很厲害的生活。但沒錢還不是最難過的,最難過的是在用著別人的錢的時候心里那種沒有底的感覺,那種對不起別人很內疚的感覺,那種看不起自己覺得很賤格的感覺。  所以我可憐恰恰,我不知道她心里面有沒有我以前那種不安和惶恐,但我知道這種生活不好過。我開始很害怕欠別人的東西,別人有事我也一定盡力去幫。我明白了不讀好書我將一事無成,我一定要獨立,我一定要自己養活自己。只有在自己手上的東西,才是最實際的,我很庸俗,我的起點就是這樣低的。  Glance,人就是這樣窮怕了,才開始有出息的。人長大有時候只是一夜之間的事,如果只等慢慢長大,就像溫水里的青蛙,水煮開了它只會因為跳不出去而被煮熟。我沒有什么了不起,窮過了以后我懂得腳踏實地不再夸夸其談而已;我懂得了什么叫實質什么叫做夢而已。沒有人會一帆風順,你看我少年得志,我打碎了牙齒和血吞,撐住場面讓你們羨慕嫉妒恨。人都是表面風光的虛榮。  懂事了也不是就能出息的,我想說,我不是你以為的順風順水。因為還有一種窮,叫黔驢技窮,是你在學校里無法體會的。你可能知道現在你為一雙很正點的NIKE要一千塊而說我要發奮,但你不會知道因為無能而被同事揶揄的尷尬。我記得很清楚,客戶在片子都要收尾了才臨時說想法不對,要加產品內部三維演示,要加顧客試用效果鏡頭時,我手下一個設計師笑瞇瞇地看著我的眼神。15秒的廣告,三個禮拜的工期,一個無能的總監,全世界都在看你的笑話。再一次為了客戶把一個非常好的想法改得面目全非的時候,小組里的美工氣得想打人。我聽見同事安慰他:新總監就是個細路仔,來湊湊熱鬧而已不會熬太久的,忍忍過了。跟小孩計較什么,他什么都不懂。你會想反駁嗎?你當然想。可是你有什么拿得出手呢?  我很窮,我跟本就配不上那個位置,我的幸運只是一個特殊時期的錯誤決定。我不知道那些被人罵的上司是否真的平庸,但我是;我不知道那些腰斬別人創意的上司會不會像我一樣坐立不安,上,我沒有底氣向客戶叫板溝通堅持,下,我沒有能力引導同事創作給建議。我坐不住,我努力過,但是很明顯我想象的我根本不適合,我做不來。所以我走了。我開始明白即便你已經很現實了,現實還是能讓你無力。一分錢一分貨,我沒有什么了不起。我懂得了人還是誠誠懇懇從低做起,懂得了要找最適合自己的。  Glance,我講這些只是要你知道,人生沒有捷徑,人都是窮怕了才會有出息的。你不應該坐在電腦面前羨慕別人,嫉妒別人,質疑別人。你應該去經歷一下這個世界。我第一次拿到一小時八塊錢的工資的時候,心里比任何時候都踏實,我覺得我的人生開始了,這才是我最實質的人生。我認識的一個17歲的男孩,他已經一萬英鎊一個月了,這里面沒有什么捷徑,他一樣有過蹲在倫敦的街上餓得哭起來的時候。你要相信,這個世界上是有人可以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出息了的,并不都是騙子。但同時你也要知道,有出息的人,他一定也痛哭過尷尬過絕望過,窮過。  別在豆瓣一天到晚地混了,用心努力吧!  覺得你一直在浪費時間的招一摸先生  2010年11月27日  PS:請你別再問我留學院校的事了,一我是老師我不是中介,二你這樣的能力和性格,不適合出國留學。抨擊高考制度是沒用的,起碼我認為認真地熬過高考能讓你清醒和成長。祝高考成功。 “沒出息”的打賭改變人生 媽媽相信你會有出息 沒野心只能一輩子當窮人分頁:123

有親戚是云鎮人,以前老是聽他家小孩說,“云鎮如何如何……”我朦朦朧朧得感覺就是,這是秦嶺大山里的一個偏僻落后卻又山清水秀的小村落。這樣的村落山里有很多,沒什么值得宣揚的。 辛丑年隆冬,應親戚之邀,去給他家在云鎮的新家安裝燈具。有幸一睹云鎮的芳容。 自航天上高速,一會兒就到了南五臺服務區。回望來路,陰云慘淡一派水瘦山寒。城市的高樓隱約在灰色的霧霾中(誰會想到幾天后的新冠大爆發)。前面的秦嶺如墻似壁,云遮霧繞。好在未下雪,路途暢通。 車輛在不同的隧道中穿行。我們感嘆這些年基礎建設的巨大變化。昔年人們視為畏途的秦嶺,現在早已天塹變通途。這里有穿越秦嶺主脊的亞洲最長隧道,“秦嶺一號隧道”,足足有十七八公里長。據說,西安到十堰穿越秦嶺的高鐵已在建設之中。這是前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兒。當年的“南山客”們,人背肩挑要走近半個月的古道,現在的人只要短短的兩個小時。 到鎮安縣城大概是早上十點多。整個縣城小巧玲瓏,像塊晶瑩剔透的寶石鑲嵌在大山的褶皺之中。據說一到夏天,滿街都是外邊來避暑的人,所以此處雖偏僻,但街上的人一個比一個趕時髦。 我們沿城西的公路,又西北行了不遠,就到了云鎮。這一路山重水復,滿眼都是寂靜的山林,枯黃的野草。下得車來,感覺空氣是那么的清新。不覺讓人精神一振。就像到了世外桃源一般。 親戚的新居在鎮外的安置樓里。政府化了大力氣,把深山里分散居住的山民搬下了山,使他們的生活上了一個新臺階。他們有的出去打工,有的做生意 ,都在辛勤地編織屬于自己的夢想。 吃過午飯。我和親戚到鎮上買點東西,順道逛逛。 云鎮是云蓋寺鎮的簡稱 ,因云蓋寺而得名。兩邊崇山峻嶺,中有一溪。據說鎮外河邊的古道,是當年秦嶺古棧道的一部分。當年的人們可以順著古道北上經柞水,翻越秦嶺主脊至關中;也可以順古道東南行,經乾佑河、洵河河谷至漢水沿岸。別看云鎮小,想當年那也是交通要道繁華之地。南來北往的行旅客商,不光帶來了琳瑯滿目的商品,也帶來了信息和思想。山里的土貨、皮毛、藥材大量的外銷 ,讓小鎮聚集了大量的財富。小鎮的先人們可是見過大場面的呦!隨著近代鐵路公路的興起,云鎮落寂了,像個被人遺棄的人老珠黃的美女。一度寖沉在歷史的故紙堆里自怨自艾。好在新興的旅游業,讓古鎮又一次的煥發了青春。 行走于云鎮的大街上。小鎮明顯的經過重新規劃修整。整齊劃一而又錯落有致的門面房古色古香,一水的青石板路一塵不染卻又光滑可鑒,這一切似乎在向人昭示小鎮悠遠的歷史。 鎮子盡頭就是云蓋寺。據說建于武周時期,大概和武則天、《大云經》有點關系吧。我不是歷史學家,沒考據過。 寺不大,前后兩個院落。前院的正殿和一般的寺院一樣為大雄寶殿,供奉如來及諸菩薩,其間也加雜有王母娘娘、送子娘娘之類的。神明太多,地方稍微有點緊湊,就像個聯合辦公室。這樣也好,大家共處一室,其樂融融,有啥大事兒,還可以商量著辦。這也間接方便了老百姓,可以少跑幾步路,少磕幾個頭。不知道現在的各類行政服務大廳是不是受此啟發而來。 大殿的后面有門,走過去就是第二進院子。這里是僧人的生活區,還是不要打攪的好。院內種了一些花卉綠植,還有一個陽光下睡懶覺的貓,給這個聊賴的冬季增加了一些生氣。正中一個四角涼亭。亭里一個中年人帶了幾個小孩在拍抖音短視頻。內容是介紹云鎮的風情及土特產 ,這算是文化傳承的一種方式把。 回轉身,見一重院子兩邊的廂房被改造成了名俗博物館。可是大門緊鎖。我只能透過“云鎮人的生活風俗”、“云鎮的歷史遺跡”這樣的牌子想象了。 除了云蓋寺,鎮上還有財神廟,土地廟,關帝廟、戲臺這樣的建筑,可是我初來乍到,路徑不熟,轉了一圈也沒找到。 逛完了前街逛后街。以為是條背街小巷,沒想到比前街更有看頭。前街是新修的仿古建筑,后街是正兒八經的老房子,只不過做了一些必要的修繕。 街中間有條水渠,潺潺流水沖激著青石板,就像血管,老街一下子有了靈性。兩邊的店鋪酒旗招展、匾額烏亮。漫步于街上,還真有一種穿越回古代的感覺。 后街是美食一條街。經營的基本是本地的土產及吃食,比如臘肉、核桃、干木耳、神仙豆腐、苞谷酒……好多吃食,一般人別說吃了,估計都沒聽說過。比如:神仙豆腐就是用一種叫做“六道木”的植物葉子加堿水做成,綠綠的滑嫩可口,吃起來像涼粉。橡子涼粉,用橡子面做成,吃起來有股子木頭味兒。漿粑粑,就是用嫩玉米打成漿,加了酵面,裹上桐葉蒸成。吃起來甜絲絲的,有股子淡淡的酸味兒。血粑粑,就是豬血加了粹肉碎豆腐,及各種調理熏制而成。這東西,下酒最好。還有一種苞谷渣,做法是:先將苞谷磨成米粒大的渣兒,用鍋炒熱。加入差不多等量的切好的尖辣椒,一同炒熟。辣椒最好是越辣越好。做好后可以單獨食用,也可以作為調味品,想吃的時候,加一點。人們對它的評價兩級分化,愛吃辣的,愛的要死,不愛吃辣的,恨得要死。魔芋豆腐嘛,最適合用酸菜炒。魔芋豆腐就黃酒,那是一絕。豆豉嘛,用黃豆霉化曬制而成。做法類似于豆瓣醬,其味卻大不同。豆豉炒臘肉,最是美味。洋芋攪團,把洋芋去皮蒸熟,打成泥。用漏勺漏成魚魚兒。或調辣子紅油,或調麻醬醋水。配了黃瓜絲絲兒,黃豆芽芽兒,這是女娃娃兒的最愛。可惜的是,現在不是旅游季節,各店鋪均門可羅雀。 說到這兒了,咱就說說山里人的特點。山里人好吃喝是出了名的。咱不說現在,咱說過去。以前糧食不夠吃的年代,關中的農民要拿家里僅有的細糧換粗娘,要不家里就會斷頓。一年四季都吃不上幾兩肉。山里人不管那些 ,就算窮的露屁股也要吃好喝好。砍一擔柴,跑個幾十里賣掉,就是為了吃一口豬頭肉。外地人要用大米白面換他們的苞谷、紅苕。他們不換,用苞谷、紅苕烤酒。不光糧食可以烤酒,就像山里的柿子、馬桑柺、獼猴桃這樣的野果也可以烤酒。實在沒有了,就連包谷桿,谷殼、谷糠也可以。大山里糧食是不多,但絕對餓不死人。抬抬手動動腿,咋著也能弄來吃的。做人嘛,第一就是不能虧待了自己。那年過年,誰家不殺頭豬,吃半邊,熏半邊臘肉?這樣的習俗,以至于好多嫁到山外的女子,三天兩頭和男人吵架,嫌男人小氣摳門,不大方。男人說它們大手大腳不會過日子。 山里人愛喝酒。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,隨隨便便也能整個半斤八兩,男人嘛,更不用說了。會喝的,隨身帶個酒壺, 干活的時候,干幾下咕嘟幾口,干幾下咕嘟幾口 ,全當是解渴了。飯前咕嘟幾口,那是開胃,睡前咕嘟幾口,那是安神。看似一回喝的不多,架不住細水長流哦。 平常時節,男人和女人,干活累了。男人在山頭上迎著風,撩開了嗓門:“一愛姐呀好人才,十人見了九人愛。姐呀,啞巴見了也把口開。二愛姐呀好頭發,梳子梳來篦子刮。姐呀,梳個盤龍插金花。三愛姐呀好嫩臉,白粉搽來胭脂點。姐呀,不點胭脂也好看……”歌聲未停,就有女人在另一個山頭回:“郎在對面唱山歌,姐在房中織綾羅,山歌唱的姐心癢呦,那個短命死的,發瘟死的,挨刀死的,唱的這樣好。唱的奴家,腳粑手軟,手軟腳粑,踩不得云板丟不得梭,梭羅不織聽山歌……”若真是一時沒把持住,有了男女那點事兒。山里人沒那么多迂腐要命的臭規矩。管他娃是誰的種呢?只要把咱叫爹就行。該吃吃,該喝喝,愛咋咋得! 兩天后,要離開云鎮了。我又一次的走在了云鎮的大街上。看著眼前起伏的山巒,整潔的街道,悠閑而自在人們。我發覺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。它用一種迥異于都市里鋼筋水泥森林里冷冰冰的生活模式,強烈的吸引著我。希望來年春暖花開時節,故地重游。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陽光比之前柔和很多,村子里鳥雀多起來了,雖然偶爾也夾雜著飄雪的日子,但我們的心已在春天里發芽,走在還是那熟悉的村寨小路上,和貧困戶擺農門陣,商討著今年如何種植黑青稞的事情,我們心里也焦啊。 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地方,俄色花盛放的天堂——甲根壩。村子以鄉政府為中心向周邊延伸,地形平緩,村民的藏房錯落有致地散布在溪流的兩邊。 說實話,和村子有了深的情感,這也許也是我生命中的緣分,跟村民們從認識到熟悉到感情深化。 我想,其他第一書記的感受也是一樣的,每次大家探討村子里的事情、貧困戶的事情的時候,都是從心底里為貧困戶脫貧謀劃著、打算著,并用行動爭取著盡可能實現的項目。 這種感覺很好,從一直在辦公室里搞文字工作到現在搞實實在在的群眾工作,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,需要歷練。 三月的甲根壩陽光、春風、雪花共聚,這個特點恰是大家羨慕之處,你看,大伙都忙著規劃今年的脫貧工作,村民為今年的收成積極打算著,忙碌著備耕,忙碌著出去掙錢。鄉干部、村干部白天走村入戶,不定期召開專題會議,除了鄉政府會議室、村會議室,主要是在貧困戶家里、田間地頭。第一書記們忙碌在村子和鄉政府間,積極籌劃各村今年產業發展方向,認真研判有活力的產業,給村支部打電話、給村長打電話、給貧困戶打電話,響亮的鈴聲停不下來,那一陣陣親切的、耐心的、細致的講解,給群眾傳遞著陣陣暖流。 “精準脫貧”一個份量很重的名字,這個名字里有他、有你、有我們大家的艱辛付出。貧困戶的事就是一個辦戶口薄的小事,從一個辦低保、醫保、社保的小事,就是從貧困戶修廁所的瑣事,貧困戶看病時幫辦住院程序的小事,都是我們值得關注的重要事情。 不經意間,你會看很多可喜的變化,每個村子通村路蜿蜒向村子的中心,“水泥硬化路直接通向我們村子,這是我們村民想都沒想過的,如今變成現實,接下來還有入戶硬化路也在積極規劃中,黨的關懷到家門口啊。”甲根壩村民多吉感言到。村民家里的變化大,降央家的衛生間、廚房改善了,既衛生又美觀,主人家精神面貌都不一樣了。活動室里文化氛圍濃了,圖書室里書種多樣,特別關于種植技術的書籍和健康類書籍,由于當地村民文化不高,個別村利用多媒體播放了種養殖、健康教育為主題的影片,讓群眾直觀的了解知識。 這樣的季節我們收獲頗多,這樣的時代我們深感幸福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TA415FEF15


高雄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
新竹介質耐電壓測試 》彰化TAF實驗室:科學驗證,快速準確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》彰化TAF認證:信賴專業,保證質量新竹E001溫度檢驗 》新竹TAF實驗室:高效準確,信賴首選高雄馬達過載檢驗(鎖定轉子檢驗)檢驗 》台中TAF校正實驗室:準確快速,專業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a86dzx3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